close
080中壢人聊天室 - 女神online視訊 - 視訊聊天戀愛ing - 日本美少女視訊 - 免費視訊辣妹自拍 - 國外免費視訊交友 - 日本美少女視訊 - 影音情人娛樂網 - 廟會討論區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UT南部人視訊 - ol制服美女視訊 - 18禁小遊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車展show girl聊天 - 視訊辣妹自拍 - 玩美女人視訊網 - 免費視訊聊天室 - 免費下載電影或動畫 - 歐美免費視訊交友 - 免費性愛影片線上看 - 自拍密錄館 - 漂亮美眉視訊 讓你不無聊 - 台灣辣妹貼圖區 - MOMO520 真人一對一視訊 - 情色視訊 - MEME104 閃亮天使520聊天室 - 女王真人美女 -
 
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
37歲藝人隋棠3年前閃電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,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全家生活幸福。近日和老公一起到北歐旅行的隋棠,繼早前分享看到極光後,昨天(8日)終於又更新臉書,她更罕見曬出「激吻老公」的照片閃瞎一眾網友,同時表示和Tony這位旅伴「非常契合」!
 
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
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


隋棠日前和老公一起到芬蘭看極光,隨後夫妻倆轉往愛沙尼亞旅行再回到芬蘭。隋棠表示,「赫辛斯基這個城市讓我想起自己住過的波蘭,她的美不張牙舞爪,淡淡的、卻很有味道。Tony哥在熱鬧的海港市集也終於下定決心嘗試麋鹿肉這道芬蘭必吃料理,鼓掌」,搭配上夫妻倆旅行的每張合影,小倆口的好感情羨煞旁人。
 
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

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

而隋棠此行也難得曬出激吻老公的照片,2人戴著帽子嘴嘟嘴互親的模樣,閃瞎不少粉絲。隋棠也甜向老公告白表示,「到目前為止和我的旅伴非常契合,兩人都屬於有計劃但隨性的路線。每到一個地方都可以先討論哪些是各自覺得值得一看的,但絕沒有非去不行非做不可的壓力,更多時候是慢慢閒晃觀察感受當地人的生活。旅行方式沒有對錯,但找對旅伴很重要。」
 
(本文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)
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
    productrdi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